江夏:近百名白衣天使献血2.5万毫升

A-   A+
发表时间:2022-03-21 09:43    来源:湖北文明网

  “献出的是爱心,托起的是生命!”20日,武汉市江夏区第一人民医院(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江南医院)联合武汉血液中心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吸引“白衣天使”们踊跃参与。据悉这是该医院今年1月组团后,再次组团献血,两次活动共有93人献血成功,献血量达25500毫升。

  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在工作间隙赶来献血的医护人员,有不少资深献血者。医院胃肠外科主任戴少华和妻子就是其中之一。他的妻子也是该院医生,两人因连续十多年携手献血,被大家称为“爱心献血明星夫妻”。

  输血科主任陈建辉也是一名资深献血者,从1998年至今已献血10余次了。“看着自己的血液从血管流出来,想着这袋血能挽救一个生命,就觉得很有意义。”他说。(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记者 晏雯 通讯员肖莉娇 陈林 刘曼)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