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一封家书话清廉

A-   A+
发表时间:2022-03-21 09:22    来源:湖北文明网

  “亲爱的爸爸,我希望您做一个干干净净、清清白白、廉洁奉公、群众满意的村书记……”日前,收到女儿写给自己的廉洁家书,竹山县上庸镇北坝街居委会党支部书记杨先锋很是激动。

  近年来,竹山县纪委监委联合县妇联开展“传承清廉家风 共建美好家庭”主题家庭助廉系列活动,以好家风涵养好作风,引导党员干部和家庭成员共筑反腐倡廉家庭防线,培育良好家风,净化家庭环境,营造家庭倡廉、家庭助廉的良好氛围。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作为社会的最小单元,只有每个家庭充盈着清风正气、传承着廉洁家风,整个社会层面才能真正树立起以廉为荣、以廉为美、以廉为乐的鲜明导向。”该县纪委监委主要负责人表示,该县将持续讲好廉洁家风故事,把家庭建设成温馨、幸福、健康的“安全港”,共筑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形成以清正家风促进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的良好氛围。(湖北日报 通讯员袁海成 周晓卉)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