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屈原文化主题公厕亮相街头

A-   A+
发表时间:2022-03-17 11:10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位于万寿园小游园的屈原文化主题文化公厕面向市民开放(如图)。

  公厕6米高10米宽的文化墙上,屈原风度翩翩,似乎在吟诵着《离骚》的经典名句。“若不是走近看,完全想像不到这竟然是一座公厕。”家住伍家岗的邓女士和朋友逛街路过,被屈原文化主题公厕“惊艳”到了。

  宜昌持续深入推进“厕所革命”,计划2022年改建和新建公厕25座,目前已开工5座,完工1座。这些新建和改建公厕所将融入“江豚文化”“钢琴文化”“屈原文化”等主题文化特色,成为峡江窗口一张张亮眼的名片。 (三峡晚报 全媒记者郑岚 通讯员陈赞)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