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赏花游十条精品线路出炉

A-   A+
发表时间:2022-03-17 10: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醉人的沙洋油菜花海。(资料图片)

  3月13日,荆门市文化和旅游局隆重推出2022年荆门十条春季赏花精品线路,诚邀八方游客到大美荆门来一场放飞心灵的赏花之旅。

  新鲜出炉的荆门十条赏花精品线路将该市网红赏花点“一网打尽”,既有沙洋无边无际的油菜花海和樱花部落内漫天飞舞的樱花,钟祥万紫千红紫薇园内高贵典雅的郁金香,又有东宝区圣境花海内灿若云霞的映山红,京山太子山月季园内娇艳欲滴的月季花等,每一条特色赏花线路,都值得游客去打卡。

  荆门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荆门赏花节即将璀璨绽放,从三月到四月,荆门·沙洋第十四届油菜花旅游节等14个精彩系列活动,带游客打卡花漾荆门,尽赏缤纷美景。 (湖北日报 记者李剑军、通讯员李慧敏、祝逖)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