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春和”故事会讲述身边感人事

A-   A+
发表时间:2022-03-09 10:19    来源:湖北文明网

  “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50余次,累计服务时长138小时……”3月4日,在宜都新时代文明实践“春和”风尚节启动仪式上,宜都“最美志愿者”代表李灵义走上“春和”故事会讲台,深情讲述她从事志愿服务的故事,赢得台下热烈掌声。

  当天和李灵义一起走上讲台的,还有“宜都楷模”郑俊、“最美退伍军人”张爱民、“最美家庭”代表张爱雯……他们的故事,是宜都新时代文明实践先进典型的缩影。活动中,还发布了“宜都楷模”“最美志愿者”“最佳志愿服务组织”“最美志愿服务社区(村)”等一批先进典型。

  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宜都统筹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及所、站资源,深入拓展文明实践路径,推动志愿服务走深走实,成风化人,形成风尚。该市已连续举办3届“春和”风尚节,“春和”故事会是今年风尚节的新增项目。

  “身边的典型最动人。”宜都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刘斌介绍,“春和”故事会的主角,是经过层层筛选的优秀代表,身边人讲身边事,故事更能直击心扉、引起共鸣。(农村新报 记者文凯、通讯员黎文来、李广操)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