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启动学雷锋活动月

A-   A+
发表时间:2022-03-07 10:45    来源:湖北文明网

   

  3月4日,在第59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巴东县2022年学雷锋活动月启动仪式在信陵镇光明小学举行,动员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缅怀雷锋同志、学习雷锋同志,自觉践行雷锋精神,共建文明巴东。 

  上午9时,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出队旗、齐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重温入队誓词……在系列仪式中,全体学生振奋精神,昂扬斗志,展示着学雷锋,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与担当。在集中学习环节,大家齐唱歌曲《我们要做雷锋式的好少年》,学生代表李唯伊为大家讲述《雷锋的故事》,伴随着诗朗诵《学习雷锋好榜样》现场氛围被推向高潮。 

   

  据了解,为落实好2022年学雷锋活动月相关工作要求,巴东将通过开展“3·5学雷锋见行动”集中志愿服务,学雷锋、思想教育引领进校园,全民义务植树,首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和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活动,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树立“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风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集中观看“学雷锋”系列展览,师生代表有序走上街头开展卫生清扫特色实践活动。 

  “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从小事做起,努力去奉献,去帮助别人,因为敬人玫瑰,手有余香。”信陵镇光明小学五年级学生郑茜文在参加实践活动后说。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阙晋伟、雷坚文)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