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产电影讲述疫情初期普通人守望相助 《你是我的春天》下月上映

A-   A+
发表时间:2022-03-02 09:32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获悉,电影《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更名为《你是我的春天》,将于4月2日在全国上映。

  据了解,《你是我的春天》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中国电影出版社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武汉东湖影业文化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主要讲述2020年初新冠疫情期间,普通人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选择坚强面对、守望相助的故事。

  影片阵容强大,陈道明任总监制、黄渤任监制,周冬雨、尹昉、宋小宝、潘斌龙、王景春、赵今麦、黄晓明、宋佳等一众实力派演员加盟。最新发布的预告片以温暖的口吻,将疫情下每个平凡人彼此守护的故事娓娓道来:默默守护尚小雨(周冬雨饰演)的李南风(尹昉饰演),刘二红(宋小宝饰演)与王大鹏(潘斌龙饰演)驾驶货车“逆行”驰援武汉,社区王书记(王景春饰演)悉心照顾小麦(赵今麦饰演)等小区居民,李敬(黄晓明饰演)在妻子王雅尔(宋佳饰演)援鄂后独自照料儿子乐乐(张航诚饰演)。影片展现了从医生、患者、援鄂志愿者、社区工作者到普通百姓,无畏逆行、守望互助的众生相,以真诚致敬每一个“平凡英雄”,向经历过的人们传递出生生不息的“春天”力量。(湖北日报 记者田佩雯、通讯员林伽宣)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