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宜昌伍家岗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商圈

A-   A+
发表时间:2022-02-23 14:34    来源:湖北文明网

  近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十讲十进”暨“岗上开讲”进商圈巡回宣讲直通车活动在湖北宜昌伍家岗区举行。

诗歌宣讲《六中全会开启新航向》

  此次宣讲一改往常的传统宣讲模式,通过文艺宣讲、红色歌曲宣讲、诗歌宣讲、曲艺宣讲等多种创新学习形式,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同时,现场还设置了有奖知识问答环节,在问答过程中使人们加深、巩固对精神要点的了解和掌握,以寓教于乐的学习形式让商圈的党员群众在学习中更加投入。

  聆听宣讲后,大家纷纷表示,宣讲内容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将其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下一步,伍家岗区将大力推动全会精神宣讲进机关、进校园、进医院、进企业、进社区、进农村、进工业园区、进商圈、进文明实践所(站)、进网格,在全区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学习强国、中共伍家岗区委宣传部 许小雍 徐子凡)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