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京剧院推出新春系列展演 陪伴戏迷朋友欢度春节

A-   A+
发表时间:2022-01-20 10:10    来源:湖北文明网

  新春佳节,好戏连台。从湖北省京剧院获悉,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该院策划推出的“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优秀剧目新春线上展演与线下戏系列演出,将于1月25日启动,让精彩纷呈的剧目,陪伴戏迷朋友欢度春节。

  据介绍,本次新春展演分为线上、线下两个部分,包括32期线上展演和5台线下精彩大戏。其中,线上展演将从腊月二十三(1月25日)持续到正月二十七(2月27日),内容包括《野猪林》《秦香莲》《清风亭》等多部剧目,在该院微信公众号上不断推出;5台线下大戏将于大年初四(2月4日)至初八(2月8日)与观众见面,连续5天,每天下午在武汉京韵大舞台上演一台。其中,大年初四上演《红鬃烈马》,演绎薛平贵与王宝钏不离不弃的感人故事;初五上演梅派名剧《凤还巢》;初六上演《大保国·探皇陵·二进宫》,这是一部深受观众喜爱、行当并重的传统大戏;初七上演《四郎探母》,再现杨家将传奇故事;初八上演程派经典《锁麟囊》。

  新春期间,省京剧院还将积极开展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进基层等多项惠民演出,为广大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文艺大餐。 (湖北日报 记者农新瑜、通讯员李典、实习生傅熠彤)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