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国家级湿地公园总数达66个

A-   A+
发表时间:2022-01-18 10:00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17日,“湖北省暨武汉市2022年世界湿地日”主题活动现场,省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毓安为通过国家级试点验收的英山张家咀国家湿地公园、云梦涢水国家湿地公园、天门张家湖国家湿地公园等3家单位授牌。

  至此,全省已建立国际重要湿地4处、国家重要湿地8处、国家湿地公园66处,总数分别位居全国第二位、第一位、第三位,全省湿地保护率达到52.62%。陈毓安透露,今年11月,国际《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将在武汉举办,这是我国首次举办这一国际湿地盛会。(农村新报 记者马天意、通讯员赵辉、吴晓、赵银斐)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