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礼遇道德模范:景区免费游 看病享优待

A-   A+
发表时间:2022-01-11 10:12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6日,大冶市“尊崇礼遇慰问月”暨先进模范学习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上,“中国好人”张友才激动不已。即日起,他和其他200多位好人、道德模范将在参观游览、医疗保健等方面享受优待,生活困难的还可享受多方面帮扶。

  近年来,该市共评选推介中国好人9人、湖北好人(荆楚楷模)22人、湖北道德模范(提名)1人、黄石道德模范(提名)16人、黄石楷模56人、大冶楷模126人。1月5日,大冶市出台《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礼遇帮扶暂行办法》,为历届获评的道德模范和楷模(好人)代表颁发“礼遇证”,明确各项礼遇和帮扶政策。

  黄石市委常委、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说,凡人善举是引导社会和谐发展的一股强大道德力量,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尊崇、推动一批又一批道德模范、楷模好人不断涌现,为城市文明增添新光彩。(农村新报 记者方桐、通讯员程良友)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