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两湖隧道工地 为一线建设者送去歌声与欢笑

A-   A+
发表时间:2022-01-11 09:27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6日下午,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两湖隧道(东湖段)2标项目部,开展“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文艺汇演活动。 (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摄)

  凛冽寒风中,送去欢乐与温暖;一线工地里,上演精彩文艺盛宴。1月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惠民活动在武汉东湖畔的两湖隧道(东湖段)2标项目部工地举行。

  此次“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工地”活动,由湖北省文联、省广播电视局主办,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省摄影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省文艺志愿者协会、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承办。

  14时许,演出在青年歌唱家操奕恒、万莉和舞蹈演员们带来的歌舞《欢乐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歌曲、黄梅戏、相声、杂技、小品、川剧变脸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黄梅戏名家杨俊带来的经典唱段《女驸马》,表演艺术家周锦堂、郑志方、尹北琛带来的小品《安全连着千万家》,尽显名家风采,赢得掌声阵阵。歌唱家们与现场工人一起合唱《咱们工人有力量》,在铿锵激昂的歌声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在互动环节,文艺家代表登上舞台,现场为工友代表赠送了书法作品、摄影作品、春联和“福”字等。

  “工友们平常工作紧张,生活比较单调。感谢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工地,为我们送来了丰盛的文艺大餐,大家都开心得像过年一样。”中建三局两湖隧道东湖段2标项目部常务副经理陶义怀说。(湖北日报 记者农新瑜、通讯员王旭、实习生傅熠彤)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