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运动进校园 巴东滑雪学校第一课开讲

A-   A+
发表时间:2022-01-07 10:36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5日,巴东县滑雪学校开班第一课在恩施绿葱坡滑雪场顺利开课,首批41名学生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掌握了基本的双板滑雪技能,心中情,雪中飞,滑雪场一片欢腾。

  该县教育局积极开展“冰雪运动进校园”活动,和绿葱坡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绿葱坡中小学为试点,推动全县中小学生冬季体验冰雪(滑雪)运动,将巴东县打造成全国中小学生冰雪运动示范县、体教融合示范县,将绿葱坡中小学建设为全国冰雪运动学校,将绿葱坡滑雪场研学基地创建成省级示范基地。

  据悉,该县教育局定期组织专业训练,积极挖掘和培养优秀滑雪运动员,推荐其参加各类冰雪运动赛事,推进特色体教融合发展,先后组织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天公益宣讲会”“冰雪运动进校园”“第八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恩施会场启动仪式”“巴东县冰雪学校教练员培训班”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农村新报 通讯员吴春平、邓忠兴、谢登伟)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