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展《影像的力量》在汉开幕

A-   A+
发表时间:2022-01-07 09:24    来源:湖北文明网

  1月6日,由民盟湖北省委员会、湖北民盟摄影协会主办的摄影展《影像的力量》在武汉卓尔美术馆开幕。副省长、省民盟主委杨云彦出席开幕式。

  此次摄影展共收到200余幅摄影作品,从中精选近百幅展出。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纷纷以镜头聚焦定格自然之美、文化之美、生活之美、时代之美,用影像语言记录时代变革、见证社会进步,抒发对祖国的深深热爱。

  现场展出的作品,通过真实的影像,记录壮美河山和四季风光,展现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赞美新时代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和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有的作品则讴歌了伟大抗疫精神。《鹤舞金秋》《风景里的画》等作品,从艺术的角度来表现自然世界的美丽与精彩;《童趣》《逐梦少年》《幸福晚年》等作品,从细微之处展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庄严时刻》《军人的毅力》《挑灯夜战》等作品记录了军运会、城市建设等难忘瞬间,以独特视角为时代存像。

  摄影展将持续至1月10日。(湖北日报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王宁)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