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农民“唱支山歌给党听”

A-   A+
发表时间:2021-12-24 10:09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22日下午,“唱支山歌给党听”咸宁市农民歌咏会在咸安区文体中心举办,该市各地300余名农民代表参加。

  此次农民歌咏会是第九届“香城大舞台”咸宁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之一。《三天三夜唱不完》《姐乐吔》《太阳一出满天红》等歌曲深情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翻身得解放、建设新中国,取得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成就,展现改革开放以来咸宁农业连年丰收、农民持续增收的丰硕成果,彰显党的好政策给农民带来的幸福感、获得感。(农村新报记者彭翠楠、通讯员胡剑芳、贺翼、陈宗谱)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