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湖北省“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暨第十三届网络文化节成果展示活动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1-12-17 09:13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16日,2021年湖北省“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暨第十三届网络文化节成果展示活动在华中师范大学举行。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代表颁奖。

  近年来,湖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大力实施“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全省网信系统在服务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联合100多家网络平台,策划开展240项主题活动,吸引超过3200万网民参与。湖北省委网信办连续4年被中央网信办评为“争做中国好网民”工程先进单位。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团结凝聚网民、营造清朗网络空间,湖北省策划开展丰富多彩的网络文化活动,生产创作了一系列优秀网络文化作品,一批具有示范表率作用的好网民典型脱颖而出,为湖北“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网信力量。

  活动现场,颁发了湖北好网民工程品牌、湖北好网民榜样、网络评论阵地、高校优秀网络文化项目等4大类别奖项。(湖北日报 记者黄璐)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