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州妇联构建家庭防腐线

A-   A+
发表时间:2021-12-14 09:36    来源:湖北文明网

  今年以来,恩施州妇联、州纪委监委在清廉家庭建设上频频出招,推动以好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构建防腐拒变的新防线。

  “下班后经常在外面吃饭吗,和谁接触得比较多?”11月30日,咸丰县纪委和县妇联来到了金洞司村妇联主席李青梅家中,开展了清廉家访,要求家属当好“守门员”,吹好“枕边风”,当好“助力员”,共筑幸福和谐家庭、清廉家庭。为引导领导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全州妇联系统通过开展家庭助廉教育活动,帮助配偶把好“廉政关”“家门关”。同时,还在鹤峰召开了清廉家庭建设工作推进会,家属代表现场发出倡议:从严治家,做清廉家风的示范者。

  在党风廉政宣教月期间,全州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庭助廉、家风体验、家风故事分享等活动583场,掀起全州清廉家庭建设热潮。此外,恩施州妇联还积极开展群众性宣教活动,通过实施9个公益项目,向全州家庭征集“我的家风家教故事”,组织2.1万人参与家庭教育知识测试活动。(湖北日报 记者雷闯、通讯员陈晓悦、余晓玲)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