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委宣传部

A-   A+
发表时间:2021-12-09 09:54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8日,省委宣传部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邓务贵作宣讲报告。

  邓务贵以《坚持宝贵经验 汲取智慧力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准确理解全会《决议》的精髓要义入手,阐释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应深刻把握的几个重点问题,包括:制定《决议》的缘由、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辉煌成就、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等。

  邓务贵提出,抓好六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全战线深学、全方位宣传、全覆盖宣讲、全领域深化,在学习贯彻的过程中,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传递下去,把广大干部群众的精气神进一步振奋起来。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与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中央要求和省委的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不断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取得更大更好的成绩,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贡献力量。 (湖北日报 记者 曾雅青)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