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突发疾病需紧急送医 孝感街头交警市民上演爱心接力

A-   A+
发表时间:2021-12-08 10:39    来源:湖北文明网
 

  幼儿被及时送到医院,经抢救脱险  

  孙子突发疾病,奶奶抱着孩子冲到路面拦车。一名好心的女驾驶员停下车,将孩子送医。路上,因为车流缓慢,驾驶员拦住了执勤交警。孩子换乘上了警车,仅用时3分钟便赶到了医院。因抢救及时,孩子脱险。12月2日,这感人一幕发生在孝感街头。

  当天上午11时许,家住孝感城区匡奶奶的1岁半孙女突发疾病呕血抽搐。匡奶奶立马抱上孩子,冲到路面上拦车。正好驾车路过的何女士看到老人求助,停下车来询问。在得知孩子突发疾病情况危急后,何女士立即让老人、孩子上车准备前往医院。车辆行至孝感万达广场路口时,由于此时正值交通流量高峰,车辆行驶速度十分缓慢,何女士和匡奶奶都心急如焚。何女士看到了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立马拦住交警求助。

  得知情况紧急,孝感交警直属一大队辅警丁其实立即联系同事备好警车,快速将老人和孩子转运到警车上后,拉响警笛,一边喊话请其他驾驶人避让车辆,一边通过对讲机协调前方路口的执勤人员。最终,执勤交警仅用时3分钟就将孩子护送到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看到医护人员开始对孩子进行救治,执勤交警们这才放心离去。

  12月7日,极目新闻记者从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获悉,孩子因送医及时,经过救治已转危为安。(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记者陈勇 通讯员邹晨)

  

责任编辑:undefined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