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把六中全会精神“唱”给百姓听

A-   A+
发表时间:2021-12-07 10:29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5日,黄梅县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百姓宣讲·文艺宣传活动在黄梅镇蔡枫树社区召开,吸引不少群众围坐观赏。

  “六中全会传佳音,十三个成就听分明,政治建设特色鲜,依法治国步履坚,文化建设强精神,社会建设保稳定……”黄梅唱腔《绿水青山带笑颜》婉转悠扬,心旷神怡,将六中全会精神唱进百姓心中。

  县委宣传部干部周文红介绍,宣传部组建了一支百姓宣讲文艺宣传小分队,把全会精神与身边人、身边事、身边的变化结合起来,深入基层开展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宣讲活动。

  宣讲声声入耳,深学细悟入脑入心。濯港镇宣传委员桂倩表示,将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全会精神,坚持领导干部示范学、党史教育深化学、主题党日集中学、丰富载体创新学、激励党员自主学、知识竞赛全员学“六学联动”,确保学习全覆盖。

  经多年实践,“百姓宣讲+文艺宣传”已成为当地宣传品牌,宣讲接地气、有温度,备受老百姓欢迎。“让接天线的宣传接地气,让有意义的宣讲有意思。”黄冈市委党校副校长吴敬秋如此评价。(农村新报  记者胡融、通讯员吴句兵、吴慕枫)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