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宣传部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 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A-   A+
发表时间:2021-12-06 09:18    来源:湖北文明网

  12月2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主持召开省委宣传部部务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并就全省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进行部署。

  许正中指出,省委全会审议通过《关于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 坚持“两个确立” 做到“两个维护”的决定》,充分体现省委对最高政治原则的坚决拥护、对总书记殷殷嘱托的自觉担当、对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清醒坚定。要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决定性作用,深刻认识全会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要求,深刻认识过去一年来全省各项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结合工作职责,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许正中强调,宣传部要履行好自身学习和抓好全省面上学习宣传贯彻的双重职责,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认真抓好研究阐释,统筹抓好全媒体宣传,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创新形式、准确表达、生动呈现。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发扬“拼抢实”的状态和作风,扎实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湖北日报 记者 黄璐)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