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湖北省理论骨干宣讲员培训班启动

A-   A+
发表时间:2021-12-01 08:41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30日,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省理论骨干宣讲员培训班在汉启动。培训期间,3位省委宣讲团专家从不同角度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示范宣讲。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宣讲工作更是重中之重,省属多样化宣讲团(队)、各市州党委宣传部要立即行动,在全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在全国发出湖北声音。

  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丁俊萍为学员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体解读》首场报告,她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等6个方面,阐释了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在学员中引起强烈共鸣。

  据悉,省委宣讲团成员已分赴各市州、省直机关、省属高校、省属国有企业开展全会精神宣讲。下一步,省委宣传部、省委讲师团将联合省直有关单位,精心组织十场公共讲座、十期“是这个理”理论故事节目、十场企业家访谈、十个曲艺宣讲作品、百名马克思主义学者走基层宣讲、百个精品点单课程、百场“强国新生代”青年宣讲、百名支部书记进高校等送理论下基层系列活动,着力构建我省“两团多队”为主体、“十讲十进”全覆盖的大宣讲工作格局。(湖北日报 记者黄璐)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