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委宣讲团走进黄冈

A-   A+
发表时间:2021-12-01 08:47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30日下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黄冈报告会举行。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肖卫康作《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专题辅导报告。

  肖卫康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全会《决议》进行了全面深入宣讲。他说,《决议》是共产党人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在总结成就和经验的基础上,全党一定能够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统一,在新的征程上有新的作为、创造新的辉煌,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会后,肖卫康到黄冈师范学院,与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班的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宣讲。(湖北日报 记者刘毅)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