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江口心理健康教育让孩子们乐开花

A-   A+
发表时间:2021-11-23 10:54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16日,丹江口市丁家营镇九年一贯制学校范晓晖老师带领孩子们走进青少年心理健康室,通过格板游戏,让孩子们缓解学习的压力,拉近师生距离。活动结束时,孩子们个个乐开了花。

  为有效解决青少年成长中的心理健康问题,化解孩子们因紧张学习产生的负面情绪,凝聚正能量。2020年6月,丁家营镇一贯制学校投入4万余元把闲置的教室改造建成青少年心理健康中心,设有沙盘室、宣泄室等,开展沙盘、卡座、卡牌等室内外游戏,依托丹江口心理学会计霞心理工作室,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学生的心理问题,适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解决孩子们在学习中的困惑及心理问题,为学生学习减负、心理减压,打造本校青少年心理健康港湾,辐射辖区及周边乡镇学校。(农村新报 通讯员许光泽)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