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杂技厅33场“环球大马戏”精彩落幕

A-   A+
发表时间:2021-11-23 10:20    来源:湖北文明网

滚环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萧颢摄

  两个月的演出,33场的精彩,将近70个小时的震撼与感动,在用梦幻纷呈的马戏世界给数万观众带去欢乐之后,2021环球大马戏嘉年华于11月21日完美收官。

  高大威猛的骏马,洁白灵动的鸽子,憨态可掬的黑熊,亲切顽皮的小狗,组成了孩子们最喜欢的节目;浪漫唯美的《绸调》,目不暇接的《滚环》,惊险万状的《大跳板》,活力四射的《浪船飞人》,则凭借楚风汉韵的高雅舞美和技艺精湛的杂技动作,让成年观众流连忘返。

  看环球大马戏嘉年华,不少观众还补上了错过杂技剧《英雄之城》的遗憾——体现武汉人对美好未来的追逐与希冀的《浪船飞人》被放到大马戏嘉年华演出现场,不少人从中窥见了《英雄之城》震撼的影子。

  杂技厅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暂时的分别是为了更好的相遇,“来年春暖花开时,我们会带着更好的节目与观众再相逢!”(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记者张聪)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