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四个集体、七名个人获全国应急先进表彰

A-   A+
发表时间:2021-11-17 09:05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7日,从省应急管理厅获悉,湖北省共有4个集体荣获全国应急管理系统先进集体,7名个人上榜先进工作者。

  受到表彰的集体为武汉市应急管理局安全生产综合协调处、黄冈市应急管理局、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洪湖市消防救援大队。

  受到表彰的个人有走过的巷道比绕地球一圈还要长的矿工“守护神”保康县应急管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伍兴章;将“365×24”的应急值守作为职业标准的应急“雄狮”武汉市江汉区应急管理局防汛减灾科副科长徐宏博;为应急救援工作摸索出一套地方样本的“多面手”十堰市应急管理局应急指挥中心主任邓祖义等7人。

  湖北省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纷纷表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尽心竭力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坚决扛起保民平安、为民造福的神圣职责,努力在新的奋斗征程上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湖北日报 记者胡雯洁、通讯员邓莉、周怡)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