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名优秀女性获聘“妈妈护网行动”荆楚志愿宣传员

A-   A+
发表时间:2021-11-15 12:07    来源:湖北文明网

 11月12日下午,由湖北省妇联、湖北省委网信办联合主办的2021年“巾帼好网民活动之妈妈护网行动”线下沙龙活动在武汉举行,跳水奥运冠军刘惠瑕等10位女性获聘为首批“妈妈护网行动”荆楚志愿宣传员。

  从2018年起,省妇联连续3年联合省委网信办共同开展巾帼好网民活动之“妈妈护网行动”,引导家长、家庭护网净网,在家庭中传递网络正能量,筑起网络安全的家庭防线,形成了妇联系统实施“中国好网民”工程的独特工作品牌。

  今年,我省“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以“汇聚巾帼好力量,传递网络正能量”为主题,通过实施“妈妈护网行动”,引领更多女性立足家庭提升网络素养,带动家庭成员特别是未成年人依法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明辨大是大非,理性发声、阳光跟帖,让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成为网上最强音。

  在线下沙龙活动现场,武汉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系教授肖珺、知名微博母婴育儿博主@hi多美等4位优秀女性嘉宾代表分别围绕“女性”“互联网”“正能量”等关键词进行主题分享。她们就信息时代每一个女性如何借助互联网做更好的自己,分享传递正确的女性观,营造积极向上的正能量网络空间,以及引导教育孩子安全、文明上网传播正能量等方面分享自己的观点。(湖北日报 记者王际凯、通讯员沈芙萱)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