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戏曲名家名团武汉行”迎年度大戏

A-   A+
发表时间:2021-11-04 09:42    来源:湖北文明网

  从湖北省演艺集团获悉,金秋时节,“戏码头——全国戏曲名家名团武汉行2021”将迎来年度大戏,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李胜素率国家京剧院一团,将于11月18日至19日来汉,在新落成的湖北戏曲艺术中心献演《太真外传》《凤还巢》两出京剧经典。本次重磅演出,由省委宣传部指导,省演艺集团主办、省戏曲艺术剧院支持、省演出公司承办。

  “戏码头——全国戏曲名家名团武汉行”系列戏曲演出活动,是湖北省振兴武汉戏曲“大码头”联席会议确定的年度重点戏曲文化活动。自2018年起,已连续举办4年,已经成为江城戏迷一年一度翘首期待的盛会。

  于魁智、李胜素是当今戏曲界极具票房号召力的京剧领军人物。每次来汉演出,他们都引发湖北戏迷的狂欢,更吸引全国各地戏迷一路追随。二位大家对武汉有着深厚的感情。此前在采访时,他们多次强调这里有他们热爱的“戏码头”氛围,也有热爱他们也懂戏的热情观众。(湖北日报 记者农新瑜、通讯员刘佩)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