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著作丛编》首发 收录早期文献151种

A-   A+
发表时间:2021-10-15 16:58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14日,《马克思主义在中国早期传播著作丛编(1920-1927)》首发式暨“百年辉煌 初心不渝”学术研讨会在汉举行。湖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并讲话。

  许正中说,《丛编》是湖北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的重大文化工程,是新时代湖北传承红色基因、赓续革命传统的重要举措,是我省哲学社会科学界服务党史学习教育的优秀范例,为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丰厚理论给养,为“讲好党的故事、革命的故事”发出了湖北强音。《丛编》也是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有益探索。希望全省广大社科理论工作者挖掘利用湖北传统文化、历史资源、学术积淀,进行创造性转换和创新性发展,用更多优秀研究成果书写和传播好新时代湖北故事,为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凝聚精神力量、提供智力支撑。

  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顾海良,以及来自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200余位专家学者参会。《丛编》由湖北大学教授田子渝研究团队联合北京大学、上海中共一大纪念馆、华中师范大学等16家研究机构共同编纂,共45卷、2500万字,收录早期文献151种。(湖北日报 记者王馨)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