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届中国光谷体育文化节 本周末开幕

A-   A+
发表时间:2021-10-15 17:21    来源:湖北文明网

  2021年第11届中国光谷体育文化节将于本周六开幕,届时首项赛事“中国光谷健步行”活动将在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龙泉绿道火热开启,来自东湖高新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的60多支队伍逾千名运动达人将畅游绿道亲近自然。

  本届光谷体育文化节从10月16日开启至11月27日结束,内容分为群众体育赛事和嘉年华两大类,项目设有足球、篮球、羽毛球、网球、围棋等11个比赛项目,并首次增设了体验类的帆船、桨板、棒垒球等新兴时尚运动。此外,主办方还将举行以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勇士挑战障碍赛”,众多内容丰富多彩,有意义、有乐趣、更有新意。

  中国光谷体育文化节自2011年创办,已连续举办十届,是全省的群众体育品牌赛事之一。据悉,本届光谷体育文化节选手报名非常踊跃,参与人群覆盖面广,年龄阶段跨度大,参赛单位及人数均超过历届。赛事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光谷体育文化节是搭建群众体育文化成果展示的交流平台,目的在于传播健康生活理念,引导广大群众投身全民健身热潮,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体育带来的幸福与甜蜜。”(湖北日报 记者张诗秋、通讯员张珊妮、沈冰)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