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召开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A-   A+
发表时间:2021-10-13 08:41    来源:湖北文明网

会议现场 图片来源:湖北文明网

  湖北文明网讯 (通讯员 邢蓉)10月12日上午,湖北省文明办召开全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15家省直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召集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余红岚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团省委、省教育厅、省公安厅、省文旅厅4家单位作交流发言。会议强调,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是一项事关国家和民族未来的基础工程、希望工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牢记使命任务,把握根本遵循,顺应时代要求,强化问题意识,切实把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不断向纵深推进。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塑造青少年健全人格,丰富道德实践活动内涵,营造良好社会文化环境,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理想信念、鲜明价值取向、养成良好品德,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积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群齐抓共管、文明委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各负其责、全社会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完善家庭、学校、政府、社会“四位一体”的育人体系,不断开创湖北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新局面。

  据悉,2021年湖北省文明委批准建立湖北省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此次是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以来召开的第一次成员单位会议。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