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市委做出决定 开展向王明林同志学习活动

A-   A+
发表时间:2021-10-11 09:42    来源:湖北文明网

  10月9日,中共黄石市委做出《关于在全市开展向王明林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市干部群众向王明林同志学习。

  王明林生于1936年10月,从部队转业后任黄石市公交集团纪委书记,现为黄石港区沈家营社区公交小区第三网格党支部书记。9月14日,湖北日报头版头条刊发《初心写就“不老”传奇》,随后推出《“党史爷爷” 初心永恒》系列报道和融媒体作品,在全省上下引起强烈反响。

  《决定》认为,学习王明林同志,就是要学习他坚守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信念坚定、笃学不倦的坚定意志,老而弥坚、不懈奋斗的革命情怀,情系未来、薪火相传的责任担当,躬身实践、为民服务的奉献精神,崇德向善、勤俭持家的家风传承。

  黄石市委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向王明林同志学习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争做推动黄石高质量发展的奋进者、搏击者、实干者。(湖北日报 记者刘娜、通讯员王剑)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