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培训班在三峡大学举办

A-   A+
发表时间:2021-09-24 11:34    来源:湖北文明网

开班典礼

  9月15日至18日,湖北省文明办在宜昌三峡大学举办全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培训班。全省36所获得全国文明校园称号的中小学校校长,以及2021-2023年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的中小学校长代表参加了培训。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开班典礼。

经验交流

  培训中,部分全国文明校园校长做了典型发言,为学员分享了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的好经验与做法。相关专家作了专题报告,内容涵盖了中小学文明校园测评操作、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探索、校园文化建设、学校心理工作体系建构等方面。学员们还实地参观了全国文明校园——宜昌市实验小学,学习观摩了学校的创建品牌建设和创建氛围。参训学员表示,本次培训干货满满,既有专家的理论授课,又有一线的案例分享,既有学员的碰撞交流,又有实地的考察观摩,为他们后续的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提供了新的视野、思路和方法。

实地考察观摩

  据悉,此次培训是全省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骨干人员暨文明创建工作培训班的第一期,旨在帮助参训的中小学校校长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拓宽创建思路,提升全省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水平。接下来的两期培训将面向全省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骨干人员。培训内容为乡村学校少年宫项目活动的组织实施,涉及德育、美育、体育、科技制作、地方文化特色等相关课程。(湖北文明网)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