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骨干培训启动仪式暨咸宁场在赤壁市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1-09-19 09:14    来源:云上赤壁

  9月17日至18日,湖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骨干培训启动仪式暨咸宁场在赤壁市举行。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马尚云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省委宣传部文明创建二处处长杨序元主持启动仪式,赤壁市委副书记刘珈致欢迎辞,赤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云南出席启动仪式。

  湖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者骨干培训旨在帮助文艺志愿者骨干提高组织管理文艺队伍、策划群众性文艺活动的能力水平,明确围绕文明实践工作要求创作文艺作品的方向,创作出具有深厚地方文化积淀和群众喜爱的文艺作品,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做深做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志愿服务。

  咸宁场作为全省系列培训的第一场,对咸宁市各县市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负责人、文艺骨干、文艺志愿服务组织负责人等90余人进行了为期一天半的培训,围绕“如何结合地方特色开展文艺志愿服务活动”,“如何创作编排群众喜爱的文艺节目”,“如何开展群众性文艺活动”,“努力推进民族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4个主题分别举行了专题讲座,并进行了经验交流和示范教学交流点评活动。

  通过培训,与会文艺志愿者骨干一致认为,这次培训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操作性强的讲座使大家收获很大,受益匪浅,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实践工作中多创作接地气、有温度的文艺作品,更好地为广大人民群众服务。(赤壁融媒体记者 任川)

责任编辑:李克伟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