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寻访荆楚好老师”公益宣传活动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1-09-10 08:51    来源:湖北文明网

肖菊华出席并看望优秀教师代表

  9月8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副省长肖菊华出席2021“寻访荆楚好老师”公益宣传活动,看望优秀教师代表。

  2021“寻访荆楚好老师”宣传活动开展以来,收到了全省约500份好老师推荐、自荐材料。活动举行了网络投票推选,网站浏览量近千万人次、点赞近300多万次,响应热烈。

  活动现场,共51位优秀教师作为今年集中宣传人选。这其中,有耕耘测绘教育科研六十年的武汉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张祖勋,有为库区教学点学生甘当摆渡人的崇阳县尺冲教学点教师王值军,还有放弃高薪回母校任教的焊接状元、武汉市交通学校教师吴新华等。他们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潜心教书育人,默默耕耘奉献,是全省广大教师的优秀代表。

  据了解,“寻访荆楚好老师”公益宣传活动由湖北省教育厅支持,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湖北教育基金会联合主办,已连续开展5年。活动旨在通过好教师好故事的传播,发出新时代好教师的声音,积极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湖北日报 记者张歆、通讯员梁炜)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