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上培训班了 周末去看《英雄之城》

A-   A+
发表时间:2021-09-10 09:39    来源:湖北文明网

  

《英雄之城》剧照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萧颢摄

  9月4日,因“德尔塔”暂停演出的国内首部抗疫题材杂技剧《英雄之城》重回武汉杂技厅,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当天的杂技厅,差点被观众的掌声和尖叫声掀翻穹顶。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9月11日晚7:30和9月12日下午2:30,《英雄之城》将在武汉杂技厅再迎观众。

  8月初,杂技厅因疫情防控要求暂停《英雄之城》演出,不少观众询问演出何时重启,“好不容易放暑假,想带孩子来看戏,演出暂停太可惜了。”这些热情在《英雄之城》正式复演后喷薄而出。

  恰逢“双减政策”落实,孩子们周末不用上培训班,不少家长于是选择带他们去武汉杂技厅看演出。接受采访时,有家长提到《英雄之城》适合带孩子观看,既能让孩子再次回顾武汉当初的不容易,也能让他们感恩全社会的鼎力相助、脉脉温情。购票电话:027-85799884、85798990。(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记者张聪 通讯员陈海波)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