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之城》复演 观众看得想流泪

A-   A+
发表时间:2021-09-07 10:11    来源:湖北文明网

《英雄之城》剧照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记者萧灏摄

  上周六、周日,因“德尔塔”来袭暂停演出的国内首部抗疫题材杂技剧《英雄之城》重回武汉杂技厅,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那天的演出迎来高朋满座,观众的掌声和尖叫声几乎要冲破杂技厅的穹顶。

  8月初,因疫情防控要求,杂技厅暂停《英雄之城》演出,改在线上放送该剧片段,不少看不过瘾的观众私信杂技厅,询问演出何时重启。这些热情在《英雄之城》复演后喷薄而出。上周六,《英雄之城》重新迎客,饱满的故事、惊险的杂技、真挚的情感,让观众收获了特别的观剧感受。接受极目新闻记者采访时,不少观众对《最美人间烟火气》的章节印象深刻。据悉,这是《英雄之城》中“武汉复苏”后的景象——轮滑、空竹、草帽表演,让城市街头充满了欢快和希望。“这也很符合我们武汉人现在的心情,有点想流泪!”据悉,本周末,《英雄之城》将继续在杂技厅上演,购票电话:027-85799884、85798990。(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记者张聪 通讯员陈海波)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