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省工商联 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A-   A+
发表时间:2021-09-03 10:03    来源:湖北文明网

  9月1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会科学院院长刘光远在省工商联机关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省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部分直属商会、会员企业党组织负责人聆听报告。

  刘光远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为题,从“深刻领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了系统梳理和全方位解读剖析。

  省工商联负责人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学以致用、融会贯通,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推动工商联事业再上新台阶。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推动清廉文化融入民企发展,为我省民营经济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实做细第五届楚商大会、亲清政商座谈会等重点工作,切实促进非公经济领域“两个健康”,为湖北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湖北日报 记者周志兵、通讯员邱从军、陈蕊)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