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门志愿者走进社区为抗疫人员和居民义务理发

A-   A+
发表时间:2021-08-25 09:33    来源:湖北文明网
 

  

理发师志愿者走进社区义剪  

  8月24日,在荆门市西门社区一间理发室内,荆门市义工联组织10名志愿者开展“爱在发尖”义剪活动,为一线抗疫人员和社区居民义务理发。

  据了解,10名志愿者均是荆门城区“发源地”美发机构的理发师,都是经验丰富、技艺精湛的店长。志愿者得知社区居民有理发的需求后,主动向市义工联报名申请,自带剪刀、推子等理发工具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西门社区的理发室内,得知消息的抗疫人员、社区居民自觉排队理发。中午休息的空当,志愿者王旨说:“虽然是献爱心,但我们还是要保证品质,所以发动了所有荆门片区店长总监级发型师,参与这次义剪。”

  武汉大学人民医院援荆医务人员吴泽刚完成理发后,对着镜子仔细看了看,高兴地对理发师竖起了大拇指,“非常感谢他们,相信我们众志成城,一定会早日驱散‘疫魔’。”

  “两天时间内,志愿者共为近200名一线抗疫人员和社区居民理发。”荆门义工联负责人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还将再组织动员80多名理发师志愿者到社区开展义务剪发服务。(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记者高伟 通讯员高先勇)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