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在汉颁奖

A-   A+
发表时间:2021-08-02 10:45    来源:湖北文明网

  8月1日,湖北省第21届青少年爱国主义读书教育活动颁奖仪式在汉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洪宇出席,并为红色教育研学活动授旗。

  本届读书教育活动由省全阅办、团省委、省卫健委、省教育厅、省市场监管局、省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湖北教育出版社有限公司、湖北省新华书店(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于去年12月正式启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吸引了全省500余万青少年参加。

  读书教育活动以“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与传染病防治”为主题,以图书《新时代校园爱国卫生运动与传染病防治》《我爱我家——家庭卫生与安全》为载体,面向全省青少年普及健康知识,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中蕴含的爱国主义和集体主义教育,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读书教育活动同时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了征文、书画展示、党史知识竞赛、戏曲评比、才艺展示等主题活动,在汉举行了“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才艺展示和综合素质展示活动,之后还将开展红色教育研学活动。 (湖北日报 记者韩晓玲、通讯员卢欢)

责任编辑:王炯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