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降兵驻豫某部投入防汛救灾 小学生制作手卡致敬解放军

A-   A+
发表时间:2021-07-29 16:56    来源:湖北文明网

    

  河南省因强降雨发生严重洪涝灾害,空降兵驻豫某部闻令而动,投入防汛救灾。在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和尉氏县,空降兵共投入1060人,62台车辆,12艘冲锋舟、7艘橡皮艇,参与抗洪抢险。

  7月22日凌晨,空降兵某部抵达尉氏县韩庄小学宿营。因为学校放暑假,孩子都已回家。官兵们按照部队传统,在宿营期间把教室打扫得干干净净,修剪了草皮,还把学校里里外外都进行了消毒。而孩子们也自发地行动起来,制作手卡,送给解放军叔叔,表达他们的敬意。(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记者陈倩 通讯员李志伟 苏峰)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