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进校园”教师培训班结业

A-   A+
发表时间:2021-07-28 09: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27日,为期10天的2021年“戏曲进校园”暑期教师培训班(戏曲身段班)结业仪式暨学员学习成果展示,在武汉楚剧院楚乐戏苑落幕。

  此次培训班,共有来自武汉市28所不同中小学的28名教师参加,期间他们进行了戏曲知识、戏曲身段、戏曲音乐、戏曲声腔的学习,还集中观摩了第12届江花奖、第10届艺蕾奖评选活动。著名楚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张光明,国家一级演员、梅花奖得主夏青玲等名家为培训班授课。(湖北日报 记者王理略、通讯员邢军、实习生彭媛苑、潘思含)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