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再上雪域高原

A-   A+
发表时间:2021-07-27 09:28    来源:湖北文明网

  从江汉平原到雪域高原,谱写汉藏情谊新乐章。湖北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继2019年首次进西藏演出取得巨大社会反响后,近日再次进藏演出,受到当地群众热烈欢迎。

  7月12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小分队带着湖北省委省政府的嘱托,带着全省人民的深情祝福,随湖北省建藏援藏工作者协会深入西藏山南市玉麦乡、加查县两地开展文化交流和慰问演出。

  在玉麦乡、加查县的连续两场演出,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与山南的艺术家一起,为观众带来欢声笑语。湖北艺术家为藏族同胞带来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再见大别山》《我爱你中国》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山南艺术团也献上了《玉麦我的家乡》《我在山南等你》等精彩节目。

  “感谢你们,又是送慰问品,又是帮村民看病,还有精彩的演出,我们非常感谢湖北人民的亲切关怀!”玉麦乡藏民代表次仁多布杰激动地表示。(湖北日报 通讯员王晶)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