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的旗帜》音乐诗歌朗诵会在汉举行

A-   A+
发表时间:2021-07-26 08:59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23日晚,《伟大的旗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音乐诗歌朗诵会在武汉洪山礼堂举行,通过配乐格律诗朗诵、红色经典歌曲联唱、歌伴舞、合唱等艺术表现形式,讴歌党的百年辉煌,颂赞伟大建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玲,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中华诗词学会顾问罗辉等领导出席。

  “开天辟地,举起来、金色镰锤发力”“改天换地,站起来、挺拔神州腰直”“翻天覆地,富起来、解惑南风快疾”“经天纬地,强起来、追梦宏图兴国”……整场朗诵会分为序曲,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经天纬地四个篇章以及尾声,将诗歌朗诵与百年党史深度融合,传递出宏阔的史诗情怀,让现场观众在艺术美的体验中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赢得掌声如潮。

  “晚会采用了大量的传统格律诗词,形式新颖,演员用心用情,很受震撼。”省政协机关干部刘冬携家人看完演出后说。本场音乐诗歌朗诵会由中华诗词学会主办,中共荆门市委宣传部承办。(湖北日报 记者李剑军、通讯员李慧敏)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