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省直机关各支部要开展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A-   A+
发表时间:2021-07-26 10:33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20日,省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召开,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时强调,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转入新的阶段,省直机关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聚焦新阶段重点工作和目标,不断增强党史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注重示范引领学,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7月份党组(党委)中心组学习的主要内容,以“关键少数”示范带动“绝大多数”。要注重深入研讨学,通过召开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青年读书会活动以及深入省直机关党员教育基地等方式,组织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走深走心走实。要注重集中宣讲学,确保宣讲生动鲜活,入脑入心。

  会议强调,从7月开始,到8月结束,省直机关各支部要普遍开展一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谈认识、找差距、明方向。同时,切实将实事办实,好事办实,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过程转化为增进群众感情的过程、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过程、改进工作作风的过程。(湖北日报 记者黄璐、通讯员张晓亮)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