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老兵讲战斗故事

A-   A+
发表时间:2021-07-20 09:20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19日,湖北交投鄂东运营公司红安收费站,68岁的退伍老兵罗祖传为员工讲党史。罗祖传是该收费站退休职工,年轻时曾参加对越自卫反击战。为弘扬革命传统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该站邀请他为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地形受限,我们每前进一段都遭到伏击,每天都有流血牺牲。那29天的战斗,面临高温暴雨、刺树丛林,战友们都在冲锋号角声中勇往直前!”真实的经历、鲜活的讲述,深深打动了大家。(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何宇欣 通讯员 叶小红 赵广亮 摄)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