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建邀专家宣讲“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A-   A+
发表时间:2021-07-20 09:16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7日,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湖北省委、武汉市委宣讲团专家,省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桂汉良作专题辅导报告。

  桂汉良以《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扬帆远航——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为题,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宝贵经验,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据了解,湖北工建在我省省属国有企业中第一时间邀请专家作相关专题辅导报告。“桂教授的授课‘饱含深情,充满真情,满怀豪情’。”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湖北工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光辉表示,下一步,湖北工建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系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共湖北省委十一届八次、九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交流分享等形式,推动学习进工地、进班组、进一线,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为湖北省“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作出湖北工建的独特贡献。(湖北日报 通讯员向延昆)

责任编辑: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