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学深悟透“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A-   A+
发表时间:2021-07-16 10:25    来源:湖北文明网

  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7月14日在汉召开,总结前段学习宣传贯彻成效,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会议强调,当前党史学习教育进入新阶段,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我省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取得新经验、新成果。

  省党史学习教育15个巡回指导组在会上交流发言。实践活动组通报了全省“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开展情况、创新举措、取得实效。会议认为,按照中央要求和省委部署,在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和办公室的共同努力下,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正中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和党校等要抓好学习培训,开展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巡回指导组要指导基层党组织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要强化分类指导,推动各级党委(党组)针对农村党员、流动党员、两新组织党员等,拿出更加务实见效的办法。要用心用情用力组织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确保“小切口,能办到,群众直接受益,普遍受益”。要通过深入学讲话,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聚力“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湖北日报 记者黄璐)

责任编辑:李欢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