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再添一家部校共建新闻学院

A-   A+
发表时间:2021-07-15 09:23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6日,省委宣传部和武汉体育学院“部校共建新闻传播学院”揭牌,武汉体育学院成为我省第六所与省委宣传部共建新闻学院的高校。

  2014年以来,省委宣传部先后与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湖北大学5所高校开展了部校共建新闻学院工作,对探索新闻队伍建设规律、新闻后备人才培养规律、新闻教学规律进行了有力探索,为新闻战线输送了优秀人才。

  省委宣传部和武汉体育学院“部校共建新闻传播学院”揭牌后,武汉体育学院将在课程开设、课堂创新、社会实践、理论研究等方面结合自身特色,持续发力。将创新开好相关课程、完善课程内容框架、结合鲜活案例开展实践教学、加强社会实践、深化对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点的研究。

  武汉体育学院新闻传播学院是2013年首批湖北省高校改革试点学院,其新闻学专业2021年获批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现拥有一支新闻与传播省级实践教学团队。

  揭牌当日,武汉体院新闻传播学院“红色阳新红土地·十个党员十面旗”主题采访暨“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研讨会举行,此项目是该校“部校共建新闻传播学院”揭牌后的首个大型活动。(湖北日报 记者张歆、通讯员朱妍珏、芮雨欣)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