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山育30名小讲解员讲好红色故事

A-   A+
发表时间:2021-07-13 10:20    来源:湖北文明网

  7月12日,“传承红色基因 讲好通山故事”小小讲解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县博物馆举行,全县300余名优秀小学生及教师、家长代表参加了开班仪式。培训班将在8月5号结束。

  本期“小小讲解员”培训班旨在充分发挥通山革命老区资源优势和博物馆宣传教育职能,加强党史教育,努力营造弘扬传承红色基因,让革命星火代代相传和“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的浓厚氛围,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热爱家乡建设美丽家园的家国情怀。

  据了解,培训班将通过授课让小小讲解员们掌握讲解的基本要领。培训结束后,由博物馆颁发结业证书,成为合格的小小讲解员。排名前30的优秀小小讲解员将获颁“小小讲解员”获奖证书、上岗证书及奖品,并进行通山红色故事讲解拍摄。(农村新报 记者彭翠楠、通讯员徐大发、徐涵)

责任编辑:何霄
  • 湖北省文明网站

湖北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荆楚网
投稿邮箱:hbwmwxxbs@vip.163.com    鄂ICP备18025215号

鄂公网安备 42010602004607号